DSC01096.JPG

 

那天下班回家,通常妮妮都會跑出來迎接我們,在門口呼喚半天,才見

妮妮緩緩的露了個顆頭來。奶奶說洗完澡趴在她身上睡著了。

奶奶可能很享受這種親密的感覺。但我們聽了就覺得很怪,因為妮妮

從來都不在人身上睡,出門即使很累也要坐在推車上睡。妮妮一副懶洋洋

的趴在奶奶身上眼睛也快閉起來,我摸了摸覺得體溫有點高,於是馬上

量了體溫,腋溫38.8,等於就是39度多,發燒了!!

 

我今天才看了一篇關於良心西醫的話

知道去了醫院就是開退燒藥,也不一定真的知道是什麼原因發燒,但還是決定

先帶去看再說。到了醫院燒到39.5度。喉嚨有發炎。

我早料到妮妮怕生的個性,無論是聽診還是看舌頭,都哭的很慘,呼天搶地的,

很丟臉,又沒有人要把你抱走!!

醫生說的跟我想的差不多,有可能的原因:

1.玫瑰疹 2.腸病毒 3.中耳炎 4.尿道炎﹣這點醫生沒提到。

看了耳朵,排除中耳炎,看了手心及一些症狀,沒有腸病毒的症狀,於是塞了

塞劑,開了藥就回家了。

因為發燒不能吃蛋白質的食物,所以就沒給泥,只吃了一些白粥,就放去睡了。

塞劑的關係,吃飯時開始發汗退燒,吃完飯活動力就比先前好很多,

睡覺流了滿頭及背全都是汗。也知道四小時塞劑藥效結束會再燒,所以訂了

閙鐘,4小時後起來看,果然又是燒滾滾的,只好再吃退燒,就這樣燒燒退退

二次到早上。

隔天就訂時吃藥,一整天沒有再燒過。但有一點拉肚子,又吃了一天白粥。

星期天也沒有再燒起來。真奇怪?到底什麼原因也不知道。

這是妮妮第一次發燒的記錄,希望明天我去上班別再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