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X4

聖誕節的蛋糕,好奇怪唷?

這算是妮妮的第二個聖誔節,不過去年還太小了,我們也沒什麼心情慶祝。

今年把拔自已想到要給妮妮買個禮物。前陣子妮妮拿著姐姐的畫板給把拔一直要畫momo.什麼是Momo??

就是多啦A夢啦。只會說尾音,多啦A夢就變momo啦

把拔好厲害,畫的好像,他說他小學就會畫了!!講這什麼欺負人的話,我到現在還畫的歪七扭八的哩。

之前住木柵時,奶奶有好多momo的娃娃,玩具,抱抌,妮妮可能很想念Momo吧。
我們在買禮物時一看到這個-魔鬼氈的丟球組就不猶豫的買了。而且我很想讓妮妮學會丟球。每次丟球她都把手放在背後準備位置,然後一說“丟”,就只會往後丟,不會往前丟~笑 死了。希望這禮物可以讓她看到Momo,又可以學會丟球。


MerryX2.jpg

耶~禮物

 

MerryX4.jpg

快點拆開

 

MerryX3.jpg

是momo耶,怎麼玩啊??

 

而我買的是 GIOTTO 寶寶木質蠟筆,大尺寸筆芯,適合幼兒抓握。我拿到真的有嚇到~筆桿真的很粗。
而且無毒可洗,不怕髒。我也不知這好不好,因為沒什麼人在介紹。希望她有遺傳到把拔會畫畫的天份,早日也畫一支momo來給我看看~哈。


e43632665-ac-8019xf5x0500x050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