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8-pola01 copy.jpg  

繼搶拖鞋以後,妮妮又來偷穿高跟鞋。欸~應該是偷穿平底鞋,因為
我沒有任何一雙叫“高跟鞋”的東西。不管啦~我就是想講高跟鞋。

這似乎就是每個小女孩成長必經過程,偷穿媽媽的鞋,偷擦媽媽的
指甲油。妮妮也總愛在我擦保養品時衝過來跟著拍拍臉,玩玩罐子的。


才覺得天天餵奶又要人抱的日子難熬,沒想到一眨眼已經會跑會跳、
會生氣,已經不再是一年前抱在手裡任我擺佈的娃兒了。才開始牙牙
學語,可能再過不久就可以伶牙俐齒的頂嘴了吧。

我突然想像起妮妮長大後的模樣,開始有主見、開始愛漂亮、開始化粧
、開始穿短裙,穿短裙被爸爸囉嗦,開始叛逆........。想著想著,有句
話說:我們都被孩子追老了,唉~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