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進入第三周。一開始我真的是超怕的啦~因為妮妮都是不按牌理出牌,而且也很愛唱反調、很有個性
,所以我實在很沒信心。不過!這次應該算是成功了吧。(灑花)

現在大小便都是坐在大馬桶解決,坐的也很穩。小馬桶就打入冷宮了。當然就也不用買什麼學習馬桶架在上面,直接給他省一筆起來。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一下我在坐馬桶的照片。(羞)

DSC03766.jpg  

這二個禮拜尿在褲子的機率幾乎是“零”。
已經連續三天妮妮午睡及早上起床尿布都是乾的,所以那塊尿布就這樣穿了又脫,脫了又穿,已經用了三天,真的很節儉啦~噗。是不是可以連睡覺都不用尿布了呢??算了,我還是別給自已找麻煩,要換洗床單才是更累人的事呀。

白天當然都不用再穿尿布了,尿尿時會自已說。要是沒有尿意硬帶她去廁所就會哭給你看。但是出門是還是都會包著,以防萬一來不及或是剛好沒有廁所時。

現在家都只穿一條小內褲跑來跑去,反正天氣也熱的要死,穿脫比較方便。妮妮自已穿小內褲在家閒晃,但是不淮別人穿。每次把拔洗澡出來或是正在換褲子或脫衣服,妮妮一定會大笑說:「羞羞臉!」。

拜託~自已上廁所還不等人穿好褲子就衝出來了咧!真的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接下來尺度稍微收歛一點。只是內褲垮垮的~(糗)

P1020722.jpg

照相不用靠那麼近啦!而且我這台一代不能照相耶。

好了,最後希望戒尿布不要像戒手一樣,維持了一個禮拜,然後大退化orz,那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啊。

 

再補一張性感翹臀照~

P1020727.jpg

 

延伸閱讀:1Y10M 開始戒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