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16(s).jpg  

妮妮這星期都不肯用牙膏刷牙,因為她說:「辣辣」。

刷牙前都事先聲名:「今天不要用牙膏哦」。

但我們還是都偷偷沾了牙膏,然後她就哭的死去活來的,好像真的會辣死她。

明明之前都有用,而且bubble candy口味和水蜜桃口味一點也不辣呀。

用哄用騙,還說了可怕的蛀牙故事,還說不刷牙小朋友不跟她玩之類的,還是不要牙膏!!

可能她也不太愛跟小朋友玩~哈哈哈。

 

今天終於說服她了,哈哈哈,我用什麼方法呢?

DAAL07-A51126151000_4ea4d1b4e3109.jpeg

因為Oral B 兒童牙膏上的圖案是:白雪公主、cinderell、還有另一個小美人魚吧(我也不知)。

我就跟她說:公主們就是用了牙膏刷牙才笑的那麼漂亮,露出好白的牙齒呀。

她聽了想一會兒就說:「我要牙膏」。

然後刷完還衝到客廳對著把拔C的露出一排牙齒笑~

原來公主的吸引力這麼大呀,還好,我買的不是小熊維妮圖案,不然我可能不知要怎麼說服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