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12s.jpg  

小女生和小男生玩的東西真的不一樣,小姪子永遠在玩“車車”。

而妮妮大多數玩的都是“扮家家酒”。應該是天性使然,妮妮一歲半就很會照顧小baby,

一歲半時看到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姪女哭了,就會去拿奶瓶、拿音樂鈴要哄她。

 

二歲就開始玩起角色扮演了。

一開始是當老闆煮菜給我們吃。還會自已辦桌請她的娃娃們吃。

P1040530s.jpg  

後來又開始自導自演上街買菜去!就在家裡提著大包小包跑來跑去,

還會跟我說:「我回來了」。「我買了好多東西」。

那天還上演回娘家,大包小包然後突然走到我面前說:「小姐,車站在哪裡」。科~

我只好跟著演車站小姐了!!

P1040367s.jpg  

 

不時也會說,我是小狗,然後在地上爬;有時後也要當白雪公主,穿裙子、穿高跟鞋跳舞。

最常演的就是小猫巴克力,當她是小猫的時候,一定會要把拔當老鼠才可以。

 

最近又發明了在電視機裡面“表演”。就用水果盒蓋當成電視機,然後就開始唱起歌來了。

一首接一首都不會停,把拔都說她唱的是non-stop組曲。

還有編歌也是她很拿手的,拿到車車就唱車車的歌,拿到餅乾就唱餅乾歌,什麼時候變

成急智歌王的我都不知道。

 

也很愛講電話,自說自話就講起來了。不過真的都是學大人,我們講話真是要很小心。  

好吧,來看妮妮自言自語講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