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妮妮這次要跟把拔同事一起去峇里島囉~

_DSC5073  

 

媽咪出發前都是爆錶的瘋狂忙碌,行李到前一天才整理;因為跟團也什麼功課都沒做,

反正我決心要去那裡放空就對了。小人泳衣、挖沙桶、泳圈都帶齊,就沒問題啦。

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囉~

 

話說滿二歲的小人,團費一點都沒便宜到,又不能海底漫步,又不能做SPA,也不能去

泛舟,又不佔床,而且還吃不多,結果才省了那麼一千塊,真的很划不來。

過海關的時候,壞心的海關看到妮妮抱小熊,說要檢查她的小熊,嚇的妮妮大哭!!!

 _DSC4707  

 

喔耶~上飛機了,帶小孩就有這種禮遇,完全不用排隊,第一個登機,有很爽的感覺,哈。    

_DSC4719    

妮妮很喜歡有自已座位的感覺,所以上機就乖乖做在位子上,看風景、看卡通。

起降時耳朵不舒服也不吵閙,就只說耳朵痛,拼命搓耳朵,讓她吃點東西,喝水也就沒事了。

_DSC4723  

在飛機上當然是吃飛機兒童餐:可是你看看,燒焦的小黑人,妮妮說:「好可怕」!!

真的有點可怕~噗。

 _DSC5661  

 

耶~看到峇里島了

_DSC4733  

妮妮幾天跟著我們東奔西跑的,都很上道,在遊覽車上一直不斷的唱歌,Non Stop組曲

不間斷,真不好意思,吵了各位叔叔阿姨,不過大家都說一點都不吵,很可愛,我只能說

大家都人很好啦~

在車上吃點東西,也會變得比較安靜。各位阿姨帶了很多零食,除了唱歌也是吃不停捏。

P1050029   

 

話說這年紀的孩子真的很愛唱反調,問他叫什麼名字,死都不肯說!

從小就學會隱姓埋名哦?你也不是什麼大明星,是有很怕被認出來嗎??

問她叫什麼名字,回答永遠都是:「雞腿」。所以從此大家都叫她【小雞腿】。

唉唷,跟小時候說她叫【香腸】有什麼二樣,沒有比較好聽啦。

P1040838   

 

Bali的太陽很大,大家沒事就補防曬,怕妮妮曬傷,每次幫她擦防曬,都很生氣說:「我不要

擦,我要曬黑」。你說有沒有叛逆!實在很想扁她。後來只好跟她說,那罐是幫助曬黑的。

呼~做父母的還真辛苦啊,隨時都要舉一反三,好應變小人無厘頭的抵抗啊! 

 

妮妮的反抗實在太好笑,大家沒事都對她狂拍照,拍到她都要抓狂。我看大家手機裡一半都是

妮妮寫真集吧~噗,反而是做媽的都懶的拍了。

 _DSC5172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