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生下妳卻完全不懂怎麼育兒,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在我身上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懷孕時就決定照書養,寧願相信專家說,也不想聽大家說,所以沒有實戰經驗的我,一直在

和外婆起爭執。想必那時你一定也很不知所措吧。

雖然不懂妳,但也不想發生一整天不斷在餵奶的囧境!

雖然讓你哭,但其實是教你獨立。所有的人都認為這聽起來很荒謬,因為你才幾周大。
 

我以為我己經和妳相處很久,不斷不斷訓練妳固定的作息時間,雖然我一直失敗,但仍然

不氣餒的修正;感覺似乎經過好幾個月,才發現,原來妳真的才只有“五周“大。

我每天都把心力全放在妳身上,解讀妳的哭,解讀妳的動作,解讀妳的一頻一笑。


最近好像有點成果了,我真是幸運因為己經連續一周不會在半夜起來要喝奶了,昨晚還睡

超過10小時才起床,其實我早就很滿意你睡超過7小時才起床,覺得我己經幸運的不得了了。

能看你睡的飽,吃的好,我想這是每個當媽咪都會覺得開心的事。之後你成長的速度一定

會遠超過我的想像,我們還會經歷許多的挫折和跌跌撞撞,我們還會有很多的不知所錯和沮喪

但無論如何,你要相信,我永遠都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