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是自製襪套,綠色是uniqlo買的




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熱,在家干脆就不幫妮妮穿褲子了,反正baby只穿包屁衣,

露出二條肉肉的小短腿,加上小小的屁股也是超級可愛的。


只是現正在爬行的妮妮老是在地磚上爬來爬去,膝蓋都磨的紅紅的,看的好心疼。

好在去年同事去日本時託她買了一個襪套,正是給爬行時期的baby用的,現在就

派上用場囉。只是,那時只買了一雙,沒得替換,雖然我每天都擦地板,但大部份

妮妮還是用她的衣服在地上幫我擦了好幾回~唉,真孝順啊。╮(╯▽╰)╭



所以就突發奇想,把自己的舊襪子前面腳趾頭快露出來(很害羞)的那雙剪掉前面那

截,就變成名副其實的襪套啦~哈哈哈


不要覺得這樣很俗,我覺得還不錯用說,因為買來的襪套很厚又很熱,而且有點緊,

會把腿束的紅紅的。媽咪的襪子大小適中,不會太緊太鬆,長度還可以自己選擇,

如果只留一小截,就是護膝;我留長一點想遮到小腿,剛好可以遮住妮妮被蚊子咬的

地方,避免她又抓破皮了。而且厚薄也很很剛好咧!


我剪的這雙上面還有一小圈花邊,穿到大腿,有沒有很性感唷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