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有一條彼得兔被被,每次睡覺放她下床,她會很乖的平躺好一動也不動,好像在等什麼一樣。

是的!!!! 她在等我拿心愛的彼得兔被被給她。


她一拿到被子就會開心的呵呵笑然後把被子放在臉上搓來搓去,接著就吸大姆指抓被被,然後安心

的睡著。我想這就是妮妮自己的睡前儀式,吸手指+抓被被


聞一聞,耶~有我的味道


最近妮妮變得有點戀被子,沒事也要爬到房間指著被子要你拿給她。然後又開心的吃起手來,

或是就直接就地在地上滾來滾去的。那被子好像有什麼催眠效果。害我想起SNOOPY的LINUS,

以前都覺得怎麼可能有這種小孩~所以說,不要鐵齒!

不過我比較想要妮妮變成彈鋼琴很厲害的Schroeder耶!



我們還會故意學她吃手抓被,她會過來把被子搶走唷!!

我真不知萬一被子拿去洗了或是不見了,妮妮要怎麼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