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0-12拷貝.jpg  

不知不覺的妮妮已經一歲了,看看先前的照片,覺得真不可思議。

經過12個月變變變,一下像爸一下像媽的,有時候我也分辨不出來。

有時也有像男生又像女生的,怎麼那麼奇怪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抱到她還想:這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抱到手的第一時間,我直覺的說了~好黑哦!

生下來的那一刻,醫生又再次的說了:是女生,雙眼皮。

因為我大肚子時,不管是路上阿伯還是阿狗阿猫都指著我的肚子說:啊~是男生,

10個有9個都這麼說;剩下一個就是醫生啦!害我擔心個半天!還好是女生,

不然我可能會當場哭出來。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把你養到1歲,已經活蹦亂跳也有自己情緒了。一般來說妮妮是個

很乖的孩子,很愛撒驕,笑點很低;某些時候還是有會令我抓狂不受控制的時候,不

過我己經很幸運了。(話還是先不要說太滿才好)

 

妮妮,生日快樂~希望未來一樣可以繼續乖乖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