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的妮妮,每餐吃泥粥,量約是380~400cc。這時我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我不是個太有耐心的阿母,泥量越多,勢必要花比較多的時間餵食。Puke湯匙開始有點不敷使用。

 

於是在家東翻西找,找什麼呢?是-麥當勞濃湯湯匙。想說這種東西,每個人家理應該都有收蔵個

一二支吧;但我怎麼樣就是找不到。最後找到一支“似乎““好像是“,反正就是塑膠,頭圓圓大大

的湯匙,我心想:應該差不多吧,於是就拿來餵妮妮了。才餵一口,覺得怎麼那麼難用,加上妮妮是

櫻桃小口,怎麼可能把這圓頭塞進她嘴裡!當下又換了一支 “似乎“ “好像是“的,一樣是難用的要

命。我心裡一直os拼命駡,怎麼有人會說這種湯匙好用?

但是那天在公司抽屜發現一支正宗麥當勞濃湯湯匙,上面有麥當勞的logo,我才知道我先前用的都不是啦。

 

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我,回家二話不說就拿了這支湯匙試餵。你猜怎麼了?

明明頭也是又圓又大,明明看起來就差不多,但卻很輕易骨溜一下就可以放進妮妮的小嘴裡,一點也

不勉強,非常的上手,用一次就會,真是令人驚豔啊~400ml的泥粥,我共花了15分鐘,

餵了38口。有沒有這麼誇張?不誇張,這天餵食妮妮算很不專心,但還能有這種成績真的很不錯。

說的我好像在大胃王餵食比賽~哈!

 

看來以後要多去小麥收集湯匙了,避免哪天壞掉斷掉,那我就不知要如何是好咧

DSC00803拷貝.jpg 

右下角那支白色的才是麥當勞湯匙,看吧~3支都長的很像說。

 

延伸閲讀: 副食品-餵食的三寶

                餵食祕訣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