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8376788_21b5753a65_z.jpg

我真的很少給妮妮買玩具,覺得玩具越少越可以發揮創造力。結果都是奶奶在發揮~哈。

但最近覺得妮妮好像沒什麼新發展也沒有什麼新東西可以學,只有一天到晚哇啦哇啦的說

一堆火星文(都發一些ㄅㄧ ㄇㄚ ㄅㄟ ㄉㄚ ㄋㄟㄋㄚ)。或是跟著我們發一些尾音。

 

之前在IKEA看了很久的套圈圈 ﹣我一直很尬意,因為可以訓練專注力及手眼協調能力,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歲總算買了。剛開始玩套圈圈妮妮只會取下來,或是搞破壞全部倒過來

扔給我們套回去。我以為他可能還要很久才學的會,但過沒二天,突然就會了,自己套完一

整副,學習力比我想像的快!


另外那天去costco發現了一些有趣又便宜的玩具就忍不住買了這個 Wise Block積木。

wiseBlock.jpg

我覺得好可愛,色彩很鮮豔,而且很容易組裝,還有很多種款式,我們選的是

Happy Zoo動物系列,也有小女生專用的conderella系列、…約有六種。才3百多

真的好便宜。

 

積木妮妮還不會玩。目前只對積木裡的飛機火車還有可愛動物有興趣,會不時拿著在地上

滾來滾去。或是拿二塊積本在手上互敲,大部份時間都是我跟爸拔在玩。所以算算真的很

划算,我們三個都各自得到樂趣。

 

 

玩積木的好處:


當小孩在玩積木的時候,會促進他手眼協調的機能和手指動作的成熟度,順利地把兩塊積木完全

拼合起來,刺激孩子手的觸摸能力,能感覺到積木的質感、形狀、硬度,同時增進視覺觀察能力

提升感覺統合和動作發展。積木玩法變化多端 , 可讓孩子發揮無窮想像力 , 是經濟又好玩的玩具 。


來看看妮妮單手套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