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妮妮穿了學步學鞋後,走路開始突飛猛進。想想上周我才扶著她尬茲窩

緩緩的前進,過沒幾天她只要牽著我們的手就可以走,往後的幾天開始放手

單獨走上2步 、3步。隔天穿著鞋鞋帶她到院子散步,來回逛了院子好幾遍,

最後還不回家,硬被我抱回家。

 

我發現妮妮拿著東西雙手舉起來可能因為平衡的關係走的特別好,後來就讓她拿著她

最愛的錀匙邊走邊在院子晃。

 

回家後我做家事時,她就可以自己從房間走出來,然後獨立行走10幾步了。雖然

還是像喝醉酒,有時還斜著走,但總算正式學會走路囉~

 

現在也不用扶東西馬上就可以站起來。我娘說,baby開始會蹲就會走。

幾個月前妮妮很愛扶著床玩蘿蔔蹲,後來沒事也會自己起立蹲下,原來是在為走路

做準備了。

 

開始走路後,真的覺得翅膀長硬了,叫她往東她徧要往西走,很難控制啦~

現在她的探索範圍更大也更自由,想去哪就去哪,一整天就在家走來走去非常忙碌。

就這樣,正好滿14個月,妮妮在一周間學會了走路。


來看妮妮喝醉酒爆衝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