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拔生病自己跟我們隔離,就怕傳染給妮妮;結果把拔好了換阿嬤生病。看阿嬤病的很嚴重,我就請假在家照顧妮妮,結果妮妮跟我也都中標了。

我們三人就一起去看病,阿嬤說她全身酸痛很不舒服,我們則是輕微咳嗽,到了醫院發現妮妮也發燒了。醫生懷疑是A型流感,發燒,咳嗽,全身酸痛,拉肚子,這些都是A流的症狀。
於是要求阿嬤做快篩。快篩就是拿一根像棉花棒的東西,從鼻子塞進去,我覺得有伸到喉嚨這麼深,很可怕;然後等15分鐘,結果就出來囉~結果就真的是A型流感,醫生嚇的叫阿嬤快點戴上口罩,開了克流感的藥就回家休息了。

結果生病這幾天,晚上還是叫把拔自己睡,我自己來照顧妮妮。真是把我累慘了,因為鼻塞咳嗽,妮妮睡一睡一直哭醒,必須幫她拍啖讓她舒服一點,就這樣哭哭睡睡的,連聲音都哭到燒聲了。燒聲但還是愛一直講話,講話的聲音很像蠟筆小新,真怕她恢復不了,那就糟了。

 

燒聲又愛哎哎叫的妮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ㄋㄟㄋㄟ,總之就是要來搶我相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