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89.jpg

蜜蘋果,顧名思義,就是蜂蜜+蘋果。很簡單,就是蘋果加一點蜂蜜,然後蒸熟。吃起來溫溫的,有一點點酸甜,而且很香。只是蜂蜜別加太多,有一點甜到我想咳嗽,必竟我咳嗽還沒好啊~

妮妮現在對食物,只要不是粥,都很樂意吃。
明明和粥裡的菜色一樣,但只要分開來另外擺就會吃的很開心。我想她喜歡咬咬的感覺吧。
現在我也盡量每餐除了粥以外,會多做準備一份可以咬咬的東西,妮妮會用湯匙或用手抓食物自已吃,也增加吃飯時的樂趣,用餐時間就愉快多了。

所以這天中午,吃了鮪魚煎餅1.5片、豬肉粥一碗、蒸蜜蘋果半顆,愉快又滿足的午餐。

 

鮪魚煎餅

材料:鮪魚罐頭、蛋、䓤、低筋麵粉

作法:1.打一顆蛋、䓤切丁

         2.鮪魚罐頭、蛋、䓤混合,加少許的麵粉

          (麵粉和料混合的量,我只能用目測,有吃過大阪燒的就知道,大約就是拌成那樣的濃稠度)

         3.加點油煎熟

 

P1010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