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故事,每天都吵著說:「唸故事給我聽」。
所以家裡的書每天都不知道要唸幾遍,尤其是巧虎,同一本每
天都要一直唸一直唸,可能要等新一期來,才會結束換一本唸吧。
真是唸的我好煩哦~

所以就物色了幾本新繪本,新繪本都好可愛唷~
我先拿了其中一本是賴馬的:【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賴馬畫的動物都好可愛,而且整本都用色鉛筆著色,看起來
就很舒服。而且內容好豐富,有很多小小細節,我自已看了都驚喜連連。
妮妮跟我一起看到煙火那頁我們都一起嘩~了出來。

晚上才唸完,早上一起床就馬上說:我的故事書呢?
看來妮妮真的好喜歡。

現在上廁所要看書,吃飯也要看書,←(都是壞習慣,不要學)。
連罰站也要看書。

罰站也自已改成罰坐,被罰站反而自已乖乖坐著看書。

IMGP0290.jpg

看書的樣子,看起來好乖,一點都不像剛做過壞事的樣子。

IMGP0291.jpg  

睡前妮妮也會要求要說故事,而且聽的好專心,
好像都聽的懂。雖然我很享受躺在床上給妮妮說故事的時間
不過我這懶媽媽擔心睡前儀式托太長,所以只講3隻小豬的故事,

有時大野狼才敲一次門,故事就結束了。
你看我多有變化,每天都不一樣啊~噗。

可能之後就可以放故事CD給妮妮聽了吧,這樣我也可以躺著一起聽
不過最後應該都是我先睡著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