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定決心又要戒手手的原因是

1. 暴牙

2. 手指長繭

除了暴牙我還擔心她上下對咬不到,所以又拿出上次的法寶--美華麗防止咬甲液

包裝盒上寫著:「對三歲以下味覺尚未發育成熟,此產品未必能有效發揮」

所以上次我們也沒有很強求~~ 上一次戒手指的記錄﹣﹣﹣>>1Y9M 戒手指

 

趁著妮妮午睡時偷偷塗在指甲上,千萬不能被發現。因為她一定會精明的說要洗掉。

妮妮吃手的習慣是拿到被被,手就會自然放進嘴裡,所以睡前、起床、半夢半醒之間

都一定會吃手。午睡醒來時當然也要賴床吃一下手。

我就眼看著她醒來一把就把手指放進嘴裡,結果!!妮妮露出很詭異的表情,她整個

嚇到,然後感覺她快吐了,我還很假仙的問:「你怎麼了?要喝水嗎」?她才說:「苦苦」。

 

那個苦味真的超級可怕,我才輕輕舔就苦死了,何況她整支放進去吸~好恐怖!!

我只好跟她說,上次跟你說過了,手手吃太久會壞掉,苦苦的,你看,真的苦苦了。

她到是很認份的相信,也沒有哭閙,然後就真的沒再吃了。

 

第一天晚上睡覺時,我跟她說:不能吃手手了,那就抱著Micky睡覺吧!

結果她哀怨的對Micky說:「我的手苦苦了,你可以“請”我吃你的手手嗎」?

聽了我超想笑,但又覺得心疼。

第一天晚上最難睡,滾了很久才睡著,也有想偷偷試試看,發現還是苦苦就作罷了。

 

隔天午睡起來,賴在我身上,忍不住要我“請”她吃手,因為實在太心疼了,借她吃了

30秒吧~你看,吸的多開心。

P1050610  

晚上她睡著還是會不自覺的把手伸進嘴裡,我們都要隨時注意幫她拔出來,深怕她吸太多

會中毒啊,畢竟不是天然的!

 

到今天第四天是都沒有再吃,但上次戒手的經驗,避免她突然想到又吃的更兇,所以我們

要持續塗一個月徹底戒掉才行。呼~希望這一次一定要成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手指 吸手指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