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在2007.3.14發行了第13張專輯
這張專輯名稱叫做"HOME"
封面就做成像是家族關聯圖,很可愛!


並預定於2007.5.10發行共2張CD的精選集
CD 不知台灣買不買得到,
因為Mr.Children在1997年海外授權約滿後,不再給予海外授權。
其實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我覺的台灣授權代理的唱片公司,似乎
不太重視國外藝人的唱片宣傳。←最近聽聞的感觸
導致銷售量不佳,引起海外藝人逐漸退出台灣市場。
損失的就是我們這些忠實的樂迷。我雖不怎麼忠實,但對於Mr.Children
這種有感情的音樂,可真說是從小聽到大呢~
小時也只買的到盜版(而且是在台灣的大唱片行買的哦)沒有正式授權的,
就算是盜版。很可憐,印刷的也很不精美,真是有損Mr.Children的聲譽!
還好現在資訊發逹,應該可以找得到航空版的吧~不過我想價錢一定很貴就是了!

來看一下這首很可愛的MV吧!
Mr.Children - 彩り


中文歌詞-色彩
------------------------------------------------------------
僅僅只能將被攤在眼前的工作 上手地一件件消化下去
握著咖啡這唯一的相伴
沒關係啊 就算沒有誰的嘉勉
渺小的自尊仍如勳章般地烙印在心底

在這世上不停繼續著單純般的工作
再為了尚未曾謀面的人們創造歡欣的笑聲
那樣些微的生存意義讓平常的日子增添了色彩
為黑白色調的我的每一天一點點地描上紅色 黃色 綠色

把如今在這社會或世上的某處發生著諾大般的事情
拿出來暢談高論著
在感覺自以為有點成為高尚人種的夜明清晨後
又再回到原來那個渺小的庶民
理想的憧憬原來如此遙遠地伸長了手也不可及般地
仍黏著便條紙的目錄最後就這樣丟進了垃圾筒
真覺得那渺小的生存意義有時想起來就像是愚蠢般地
慌慌張張地去找尋著嶄新的顏色
就算滲了出來也要加上 金色 銀色 紫色

"我到家了"
"你回來啦"
"我到家了"
"你回來啦"

在這世上繼續著舉無輕重的工作
為了某個角落不知名的人們再創造出更多的歡笑
那樣些微的生存意義讓平常的日子增添了色彩
為黑白色調的我日漸描繪上了藍色 橙色

微不足道的工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繼續
為如今我眼前的人們創造出更多的笑容
那樣真確的生存意義為日常增添了色彩
讓活在黑白色調日子裡的我 雙頰炫染上溫暖的粉紅色
漸增添著那美麗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