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個月的嬰兒肢體發展為翻身坐立期,因此為了讓寶寶感受頭低
 
腳高的感受,以及忽高忽低等不同高度的變化,我時常
用手抓著

妮妮的腋下,然後跟她玩“飛機起飛“的遊戲,每次她都會笑的很開心

,她心情不好不耐煩也都用這遊戲哄她,時常逗的她嗝嗝嗝的笑。



但是呢~我這個粗心的媽咪,太有自信以為放她在床上玩一下,我出去弄

食物,短短的時間內她應該還不至於翻下床,沒想到....妮妮真的用了迅雷不

及掩耳的速度翻了二圈,只聽到“碰碰"二聲,嚇的我扔下手邊的事情衝到

房間,她己經摔在床下大哭了。


她這次似乎真的嚇到,這幾天只要我有抓著她腋下抱起來的動作,就

好像回想到摔下床的情景,又忍不住要哭出來。更別說是幫她翻身,簡直

要嚇死她。


我只好用玩具要引誘她練習翻身,也只翻了一次就不翻了。看來這個掉下

床的陰影對她影響還滿大的,看來暫時都不能再玩飛高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