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應該開始生蜘蛛網了吧!趁著年假結束前,再懶也要補一篇~哈。

話說這個年一樣哪都不想去,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塞車柳。←(這應該是替我的懶惰找的藉口)!

 

好吧,今年年假真的很長,要塞車也不要塞太遠,所以就決定來去新竹好了。

看了大家的介紹,到新竹都會去內灣、玻璃工藝博物館。但我看了照片,覺得內灣老街

跟平溪老街怎麼長的差不多啊??所以決定不要去人擠人。到是玻璃工藝博物館,大家

評價都很高,所以就決定去那了。

 

大年初三吃完早餐就出發。想說初二大家都回娘家去,初三應該沒什麼人跑出來吧。

結果!!還是一樣塞!塞!塞!從桃園到新竹就花了快二個小時,到了後還找不到地方,

繞了半天,只好先吃午餐。在路邊看到一家看起來很大氣氛不錯的義式料理店﹣sunnylulu

老闆很親切,還幫忙橋停車位,東西也很好吃,好險沒踩到地雷。

 

等飯中.....

P1040292s.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檸檬蝦義大利麵

P1040302s.jpg

開動囉~妮妮最愛吃麵了

P1040298s.jpg

吃飽喝足,終於讓我們找到玻璃工藝博物館,進去繞了一圈,不知是天氣太冷還是人太多,

我跟妮妮爸二人都很失望,連現場的吹玻璃表演,被隔著一大片玻璃,而且人山人海,一點fu

也沒有,看完覺得台灣的博物館真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呀。

玻璃工藝博物館門口留念(我覺得這裡是整個博物館最美的地方了)。

P1040303s.jpg

反正天氣也冷的令人不舒服,本想草草結束回到溫暖的家,結果經過博物館旁的新竹市立動物圖

抬頭一望就望到好大的鴕鳥,妮妮看起來很有興趣,而且門票才10元,所以我們索性就進去

參觀一下囉。

購票在門口的自助售票機自已買票,好妙哦。

P1040305s.jpg

妮妮很喜歡紅鶴,還會學牠單腳站立

P1040320s.jpg

看到羚羊嚇的半死

Untitled-1s.jpg

哈~這規模真的跟我們家附近的木柵動物園沒得比,可是跟動物距離好近,很有臨場感啦。

雖然河馬一直躲在水理,猴子被關在屋子裡一直吱吱叫,根本見不到面,我最期待的鱷魚也不知跑去

哪了??看了一堆鳥類和小鹿斑比,可是看到妮妮跑跑跳跳,一下驚嚇,一下開心的,就覺得

很開心很滿足了。

 

看來我們應該是不適合走藝術知性之旅,還是走平民化的吃吃喝喝放空之旅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