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現在很會分辨大家的東西,尤其是拖鞋。有時你沒穿,看到在地上還會拿去給你~我懷疑她有強迫症。
那天我的拖鞋洗了還沒乾,就隨便抓了一雙穿,妮妮竟衝過來一直嚷著:阿姨的,阿姨的。我說:我知道是阿姨的,可以借我穿一下好嗎?結果妮妮生氣的大哭大叫,硬是把我拖鞋搶走。最好笑的,我以為她要拿去放好,沒想到自已穿起來了~歪歪~這是什麼道理啊?不淮別人穿,可是自已可以穿。

阿嬤說因為她現在在學穿拖鞋,所以沒事就把拖鞋脫掉又換一雙,一天要換個好幾雙。好吧~就當你是在學穿拖鞋,不跟你計較了。

 

妮妮一邊穿著阿姨的拖鞋,一邊在說:寫寫膩~後來又跟巴比掰掰。穿著拖鞋是想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