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幫自己弟弟工商服務一下,
(雖然我的觀看人數總是稀疏,雖然我總覺得和一堆陌生人,
分享自己的一切是件詭異的事!)
但還是忍不住要推一下.
最近他的讀書會展開了台北人的愛情故事接力賽,
第一棒就是由本弟弟親自上陣,
看完後想當然爾下面人的壓力就大了,
一部份是我覺得他真的寫的不錯,
一部份是每個人故事結構不同,方向不同,
要向著他的方向延續下去,有些難度.

但其實我希望可以看到不同的短篇愛情故事進展,
(或許人都有偷窺的心理,故事中多少帶入自己真實情感)
也很害怕看到故事轉折太大,
己致於出現太荒謬灑狗血之類的劇情出現!!
不過我想信他們自己會好好把關,
大家有機會也去瞧瞧,給他們加加油吧~
NoMadic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