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meromero park 的blog小竉物了,
這小玩意是吃RSS長大的,如果我沒有好好的update我的網誌,
有可能牠會長不大(跟我一樣營養不良,(哭泣>_<)),
希望這還可以激勵我的鬥志,好好的在這發表一些新東西.
不過話說回來,了解的人都知道,我是三分鐘熱度,
就像當初興緻勃勃的開了blog,但慢慢就沒了動力(嘆氣!)

有興趣的話,眾家好友也可以去申請,就可以變成我”元氣”的朋友,
我的”友逹”那就不會一直掛零了.(說到沒朋友,好像是我現在的處境!)

牠現在就在我網誌右下角希望我可以看見牠長大的一天..
mero小水滴文章整理
有什麼問題或不懂的,都可以在↑連結找到相關資料!因此就不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