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害怕被問到:你最近在做什麼?忙不忙。因為真的"很不忙"。
所以害怕被問到之後又要再重覆說一次我這段時間的心路瀝程。

回想這一年,發生了在生命中很重要也難過的事,在年初時還特地在天
燈上寫下了長壽健康的心願,但很無奈的還是發生了。於是讓我開始思
考生命這件事。或許真有一天,他會用不同的方式回到我們身邊來,成
為我們的家人或朋友,我心理一直這麼相信著。

接著我離開台灣,說是休息或是逃避,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想新的生
活似乎可以給我滿滿的能量和元氣再回來;而這段和現實脫軌的日子,
將會是我一輩子最懷念的時光。

回來後找工作,也不算太不順利,令人高興的是還有一二個不錯的工作
機會,只是最後都沒選擇要去。不過似乎心中對於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強
烈,對想做的工作也越來越清楚了。

我心中一直相信積極及正面這件事,相信只要一直往心想的方向去,有
天一定會心想事成。更何況我還有最珍貴的法寶,其實更加不用害怕。

距離2008還有48小時,雖然未來還不明確,還有很多糾纏不清的事沒解決
,也很畏懼生命中可能發生的幸福,但是,就讓我用最正面積極的態度迎
接新的一年吧。還有,也為我在遠方,為感情煩惱,為工作擔憂,為考試
害怕的朋友祝福,不要忘了“祕密“;不只是常保持著這個習慣還要把它
變成一種技巧就像是游泳,騎腳踏車一般,永遠都不會忘記。

朋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