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舖天蓋地的廣告。

甫於2007/3/10登陸香港中環的首家H&M,因頂著 Stella McCartneyViktor & Rolf娜姐的盛名,
連在港工作的A弟都還沒光顧,我們就搶先去一睹風采。
我們是選在平時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去。沒想到是人潮洶湧,
如同擠上下班間的香港和東京電車一樣可怕。
門口已設置成,只進不出,只出不進來管制人潮。
一、二樓女裝,三樓是童裝,B1是男裝。

我生平最怕週年慶和花車場景,一看到人多就頭暈逃之夭夭,
但想說難得來,只好硬著頭皮看一下大家都在忙些什麼。

國外廠牌果然很大器,耳環、眼鏡、鞋子、包包,一字排開,
(意思是:鞋子size全部在抬面上擺齊,任君挑選,讓我聯到某家連鎖鞋店,其餘東西就和在
夜市的陳列方式沒什麼二樣。)
至於衣服,早就被翻的東倒西歪,掉在地上店員也沒空整理,於是就令興奮又慌亂的民眾任意踐踏。
那麼可想而之,結帳時更是不能想像要排多久了吧~

問我搶到些什麼?嘿嘿...什麼都沒有。
因為畢竟大方的外國服飾,對於紙片人的我是沒有找到什麼合適的,
不是超低胸,就是超大領、或是超透明,或是超少布。
所以就隨便翻翻,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我到有仔細看了一下underwear,款式到是可愛和性感兼具;不過若想試穿又得大排
長龍,只好作罷了。

B1的男裝就好多了,人沒有那麼多,感覺舒適多了。
款式也還很不錯,價格更加令人滿意。
去過的外國的人都知道,H & M 僅為普通貨色,(以車工和質地而言),
款式則是眼花撩亂,減價時也只是幾十元港幣而已。
總之,如果可以避開可怕的人潮,H & M應該還算是物美價廉的好地方吧。
以上文章沒有批評的意謂,只是把我看到的盛況和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