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特地轉到CNN看紐約時代廣場年度大戲--水晶球跨年倒數計時活動
想想原來距離上次在紐約倒數,已經是將近10年的事情了。
在水晶球落下後,音樂緊接著就響起”New York, New York"。
接著主持人問了在廣場的群眾:「What is your pray of Year 2007」.
沒想到有很多人都是一副驚恐的表情。或是不知該說什麼。
或許每一個人在狂歡到數後,真的不記得要許下新希望這件事。
甚至也有覺得..啊..結束啦,好像只有短短十秒鐘的記憶。

我想了想,我自己的新年希望是什麼?
每一年我都有許願嗎?答案是否定的。
但我今年一定要許個願
因為我持續一整年的壞情緒和低EQ,是該要改善一下了。


希望新的一年,
EQ可以高一點,
快樂可以多一點,
工作少計較一點,
生活充實一點,
體重多增加一點!
我想最後一點是多餘的,因為有句話說心寬體胖啊~

【後記】:31號那天在遠處觀看101,覺得今年不像大爆炸了,還挺美的!
沒看到101,或想再看一次的人去這看吧→2007 Taipei 101 跨年倒數煙火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